沧泺

这只是个虚拟世界,别把过于重要的东西寄托在这里

【楚路】我去灰烬中找你(二)

(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路明非大喊一阵,抱头倒在自己的小床上,路鸣泽在床边悠闲的晃着腿,微笑着侧脸看着把自己头发揉炸的怂蛋哥哥。

  “哎呀!哥哥不要抓狂了,你想想就算你不弯也不会有妹子哒!顶多二次元妹子愿意陪你。”  

  “老子抓狂的是这个吗?!那是楚子航啊!楚子航! ! !多少妹子的男神啊!”  

  “所以哥哥你更要引以为傲啊!”

   “可老子是直的啊!我爱大波妹子!”路明非一跃而起:“就算没有妹子我也不至于沦落到搞基的地步啊……”

   路鸣泽轻松截断路明非的挣扎:“好了哥哥,你都已经确定你沦落到搞基的地步了,而且大概率是底下的……”

  “好了好了我只是感叹楚子航为什么这么想不开放着这么多妹子不搞去搞基而且还是搞我而已你不要这么残酷的揭露真相。”路明非倒回床上。

  一个小时前楚子航对他说完那句话后路明非又陷入了深深的迷惑之中,心道原来传说级人物说话都这么高深的嘛果然跟我不是一路人我不仅说不出来连理解都这么费劲哦哦哦哦哦重点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警告我不要畏罪自杀不然要我好看嘛哈哈哈哈据说天主教有过自杀将会被判处死刑的惩罚真有异曲同工之妙……

  楚子航的目光在他脸上一寸一寸的逡巡,像是要把他的脸刻下来:“你不要选择死,不要那么轻易的放弃。”

  不要那么轻易的放弃活下去。

  不要放弃我。

  (二)

  楚子航并不清楚路明非的人生到底在哪一步出了差池,以至于自己再也没有机会走到他身边。

  卡塞尔的年轻校长被送到了审判席上。

  桌面上凌乱着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扭曲的半龙化的躯体、生满鳞片的人脸上仍然残存的痛苦表情、死侍互相撕咬后的残肢。“秘密豢养死侍、使用药剂强行提升学生血统、人体实验……”恺撒烦躁的抽了一口雪茄:“谁也保不住他,楚子航,他简直丧心病狂”

  “有问题。”

  “还能有什么问题!楚子航!他这么做不是一天两天,从昂热死后他接管卡塞尔他就一直在干这些把自己送到死路上的事!”恺撒终于压制不住怒火,雪茄的烟灰从他激动到颤抖的手指间落到地毯上。

  楚子航冷静的指出:“所以你们早就知道他在做这些事了,只是选择现在公布。”

  恺撒仿佛一下子被定住了,把雪茄弹了又弹,良久才开口:“校董会早就知道,但没想到他会做这么过分。”

  “不是当年的路明非过分,而是因为那时他还有用,你们需要强大的混血种领袖。”楚子航声音平静到冷酷。

  “可现在黑王死了,楚子航。黑王在时他是英雄,黑王死了,他就是暴君。”

  “我救不了他,楚子航,没人能从整个混血种社会的怒火中保下他。”

  楚子航点点头:“我明白了,告辞。”

  恺撒低声对着楚子航的背影发问:“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也许你曾经有机会拦住他的。”

  逆着光恺撒看不清楚子航脸上的表情,他只听见了一声克制的叹息。

  “他是个很固执的人,恺撒。”

  “认定什么就死不回头。”

  恺撒想起那年日本的雨季,男孩和女孩在雨中跳跃着走向情人旅馆。后来他把女孩送回家,不管自己回头面对的刀枪。

 

(三)

  所有人都觉得路明非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只有楚子航知道不是。

  那仅仅是因为小衰仔在乎的事情不多,大部分人都与他在乎的事无关。

  所以楚子航觉得变成卡塞尔校长的路明非出了问题,一心屠龙的、不在乎任何事的路明非出了问题。

  可楚子航也不明白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才会让跑遍全世界找他回来的小衰仔与他渐行渐远。

  让他连说一声爱的机会都没有。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