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泺

【龙族/楚路】卡塞尔学院3

我流修罗场,OOC警告

(一)

  “我不会不介意的”一袭黑风衣的楚子航踏风而进,带着任务后的风尘仆仆,走到路明非身边站定,伸手拉住在他自己看来快要被人欺负哭了的奶猫,面无表情的对陈墨瞳说:“我介意路明非加入学生会。另外,我不是缺心眼。”他停顿了一下,把目光从陈墨瞳转向台上的恺撒,说道:“我只是懒得和某些人一样用这种心眼。 ”

  台上男人表情冷凝下来,带上克制却显而易见的怒气。‘某些人’礼貌的挂起一个冷笑,呼出一口沉重的郁气:“楚子航,这是学生会的舞会,如果你要参加,我欢迎。但请你,不要干涉我们的正常流程,尤其是……”

  “不要试图替别人做决定。”

  “你没这个资格。”

  “现在,请你放开我请来的客人。”

  最后几个字被恺撒以扭断敌人脖子的力道吐出来,尤其是看到了小兔子找到了依靠般放下了警惕,一身白毛和支起的耳朵软趴趴的垂顺的伏在身上。

  “那我来做决定,也请你好好听别人说话。”路明非终于忍无可忍,楚子航的到来也给了他一些勇气,他的话是说给今天的恺撒和学生会众人,也是说给那些年围在他身边却从不给他说话机会的、带着异样暧昧表情的同学。

  小兔子垂下的耳朵又竖了起来,后腿愤怒的蹬起地板:“我不想加入任何社团,我不是什么天才,多我一个S级没有什么大用。另外,很感谢今天的招待。”

  楚子航攥紧了手里的奶猫爪,不知道自己精心喂养了这么久的温顺猫咪是受了多大的逼迫才会发出这样的反抗,连高中时同班的男生意义不明的动手动脚都没能让路明非这么愤怒过。

  楚子航冷冷的回恺撒,眼睛盯着路明非看也不看他:“听到了,走了。”

  气氛陷入难以言喻的尴尬之中,然而主人已失去了控场的心思,失落又不甘的看着两人的背影。

  这么快认主可不好,小兔子,你都还不知道这个正经男人的面皮下是什么样。

  楚子航从不放纵自己,吃饭时间只有20分钟,每一口饭要嚼十下,洗澡分三步,按照热水、冷水、温水的步骤进行,除了必要的武术练习他的锻炼活动只有打篮球。他整个人精密的像一台电脑。

  恺撒早就通过各种手段了解透了自己的宿敌,学生会的部长也都了解,还嘲笑过死对头家的首脑无聊透顶。

  但当时恺撒并没有笑。

  他知道。

  楚子航并不是无聊,那只是他对自己所控制以外的东西没有兴趣而已。

  一旦产生兴趣,他势必会将其纳入自己那精密到令人窒息的控制当中。

  恺撒看着小兔子忽扇着黑亮的要发光的眼睛看着楚子航,细细的、自以为不易察觉的描摹楚子航的眉眼,突然有种强烈的不安,像是领地被侵犯却无能为力的压抑。

  他不是什么大一点的灰兔子,他是狼。

(二)

  “师兄,师兄!慢一点!嘶……”疼痛的抽气声终于让楚子航停下风驰电掣的脚步,想起自己还拽着一只没啥武力值的猫,回头便对上一双倒映星河的杏眼。

  路明非讨好的笑起来,微红的眼尾向下的弧度更大了,两边上挑的唇发出微带鼻音的黏糊少年音:“师兄,我手疼,你走的也好快啊,等等我呀!”

  楚子航立刻道歉,态度诚恳:“对不起,是我不好。”

  路明非更灿烂的笑起来:“哎呀,师兄怎么会不好,师兄今晚还帮我解围了呀!”

  楚子航几乎要被这笑容灼伤,他实在忍不得对方用孩子般天真的样子对着他这个满腹欲求、隐忍不能的男人,他压低了声音开口:“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帮你吗?”

  路明非被对方声音里饱满压抑的情绪惊住了,仿若实质的目光像是想要把他揉碎在自己身体里又舍不得。

  一个吻落下来。

  男人能拧断钢铁的手死死的按住他的后脑,滚烫的鼻息打在脸上,双唇的侵略感像是要咬开他的喉咙吸干他的血,探进口中的柔软更是阻断了他的呼吸。

  路明非的意识仿佛掉进了水族馆的玻璃墙之中,看得见周围的一切,但和一切都有一种磅礴的隔离感。他知道楚子航吻了自己,楚子航把自己带回了寝室,自己被楚子航放到自己的床上……

  楚子航的呼吸滚烫的打在耳边,一字一句的对他说着什么“后悔、高中、嫉妒”,身上传来沉重的压迫感,和皮肤相贴的令人战栗的触感。

  最后一刻,路明非终于回过神来,轻轻抱住楚子航黑发凌乱的脑袋,贴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我也一直在看着你啊,师兄。”

  “我都等你好久了。”

(三)

  芬格尔看着电脑上“狮心会会长情迷S级室友”的头条新闻,啧啧几声,刚准备叹口气就被对面的人一本书砸闭了嘴。

  “别再出声了,烦死了。”

  芬格尔看着因为龙族谱系焦头烂额的路明非,再次啧啧几声,说道:“狮心会会长夫人去哪复习不成,非要来我这儿。”

  又是一本书飞过来:“盯着你还钱不成嘛?!”自以为愤怒可说什么都像撒娇的语气,毫无知觉嘟起的唇。
   谁不情迷呢?芬格尔暗暗的想。

  还没等芬格尔再次张口,门口传来声响,路明非立刻开心的丢掉手中的书,扑向门口一袭黑衣、风尘仆仆的男友。

  芬格尔没再叹气,只默默看着两人拥抱的身影。

END

没错,双向暗恋,我喜欢~

评论(2)

热度(4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