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泺

这只是个虚拟世界,别把过于重要的东西寄托在这里

【龙族/楚路】卡塞尔学院4


(一)

  湾流机舱内的气氛十分诡异,但路明非无知无觉。

  无知的人总是幸福的,所以路明非幸福的靠在自己男友的肩头熟睡,口水打湿了楚子航的衣服。而一向有些洁癖的楚子航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让肩头趴着的小东西睡得更舒服一些。

  恺撒打量着对面的情侣:睡着的那个脸上挂着婴儿般甜美的神情,看起来能让女孩们母性大发,身体卸掉全部的支撑力毫无保留的依偎在挺拔的男人身上。被依赖的少侠正襟危坐,仿佛在运功调息,双手却抱着刀在胸前形成一个防御性的姿势,看起来只要对面的人有什么不该有的动作,他随时能暴起伤人。

  一刚一柔,相映成趣。要是换了卡塞尔学院的女生,想必此刻已经幸福到昏过去了。但恺撒看着这美好的景象只有一阵一阵的牙酸加上不爽,明明自己才是这次任务的领导者,怎么总是觉得自己好像孤身一人,还总是发出不和谐的光亮。

  这时楚子航睁开了假寐的眼,没带美瞳的眼在昏暗的光线里闪着金色的光。他漫不经心的瞥了恺撒一眼,便把目光移到了路明非脸上,开口道:“看了这么久了,也该看够了吧。”恺撒闻言扬扬眉,似是觉得楚子航这幅饿狼护食的过激模样挺有趣的,挑衅的说:“没看够,毕竟我能好好看的机会不多嘛。”

  楚子航没说话,只立刻调整姿势,把路明非整张脸都埋进自己怀里。路明非在睡梦中被惊动,呜呜的抗议了两声,随即被后颈上的温柔的摩挲安抚住了,满意的在熟悉的衣襟上蹭了两下,重新陷入黒甜的睡眠。

   一击成功的恺撒舒服了不少,虽然不能对楚子航造成多大伤害,但看楚子航感受到被侵犯恺撒就很开心,以至于看楚子航都顺眼了不少。找回日常感觉的恺撒拿出自己礼贤下士的宽广胸襟边查看这次任务的细则边跟楚子航说话:“这次任务我是组长,所以最终行动的决定权在我。我希望这次任务,我们能站在同一阵线上,至于我们的恩怨,大可以等回到卡塞尔再解决。”恺撒看着眼前的文件脸色渐渐变得难看起来:“毕竟,日本是个被所有专员称之为‘地狱’一样的地方。”

  楚子航没出声,冲他摆摆手,表达的含义介于‘都听你的别再说话了’和‘懒得理你别再说话了’之间,摆完的手立刻放回到自家奶猫栗棕色的脑袋上。

  恺撒深吸一口气,艰难的维持住了自己队伍领导人的风范。


(二)

  湾流飞机紧急刹住,猛烈地摩擦在跑道上带出一串火花。司机愤怒的对故意站在跑道上的黑风衣男人比了个中指。源稚生视若无睹,不动如山。他眼里含着刀剑般的清光,看向机舱门:“本部的诸位有谁带了打火机,借个火!”

  机舱门缓缓打开,门后没有他想象中吐得昏天黑地的专员,而是金发的风情游客和......一对情侣?!

  源稚生被深深的震惊了,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接错了机。但是身着‘天下一番’的金发男人已经走上前来自顾自的把行李放进了他身后的车厢里。而‘白鹤与菊花’尴尬的缩在‘喷发的富士山’怀里,试图说服表情冷漠的男人放他下来。注意到源稚生后,‘白鹤与菊花’还试图帮他一把:“哎,师兄,我刚好像听见有人想借个火来着,要不你用君焰帮这位导游大哥一下?”说着还一脸笑容的从‘喷发的富士山’怀里侧身过来用日语和他攀谈,并且试图递给他自己的名片。‘喷发的富士山’温柔的随着怀中人的动作变换抱人的方式,源稚生刚想用眼神威慑一下这个把自己当导游的蠢货,却惨在一双龙王般的黄金瞳前败下阵来。

  本部是被血统禁令逼疯了吗?!都开始搞基了?还搞的这么骄傲、这么明目张胆?本部不是允许情侣一起出任务的吗?!

  源稚生想不通,那两个完全不同的男人是怎么看对眼的?他们俩碰到一起,都有种看到鳄鱼把饮水的小鹿拖下水的惊悚感。源稚生试图旁敲侧击的从看起来傻乎乎好对付的路明非那里打听点消息来满足自己的八卦之心,却差点被恩爱闪瞎了眼。

  饭要送到嘴边,水要喝同一杯,走路要十指相扣,只要没有别的事就一定要四目相对,欲语还休,源稚生完全没有机会和S级沟通,更不要提旁敲侧击。

  “这是什么狗男男。”源稚生冷漠的想。转而想和同为灯泡的恺撒交流一下,却发现这位太子爷的目光也是时时在S级身上打转,偶尔还要和人家正牌男友来个交锋。

  “呵,卡塞尔迟早要完。”源稚生保持冷漠。


(三)

  8000米的深海,已经是一片人间地狱的景象。

  发亮的岩浆四处蔓延,凭借本能想逃出生天的深海动物和死侍在岩浆里挣扎滚动,发出无声的嚎叫。破败阴森的

  迪里雅思特号在核动力的加持下飞速向海眠奔去,带着深潜器里三个人生的希望,将地狱抛在身后。

  路明非觉得自己的内脏都要被恐怖的加速度压碎了,可他还是坚持着拽着身边人的手:“师兄、师兄.....”

  血从他嘴里不受控制的涌出来,这具与普通人没什么区别的躯体根本承受不来这种程度的压力,恍惚间路明非觉得自己被人慌乱的拥住了,那个人离自己很近了,所以路明非对他说:“师兄......要是、要是我没有办法、陪你了,你也不要、不要和以前一样......一个人了。”


  

  

  

  

  

   

   

  

  

评论(6)

热度(4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