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泺

这只是个虚拟世界,别把过于重要的东西寄托在这里

【龙族/楚路】卡塞尔学院1

OOC警告:段子扩展产物,重度玛丽苏,卡塞尔大女主路明非的传奇之路(bushi)

all非向,但楚路是真的。

(一)

  路明非不可置信的看着刚刚还在唾沫横飞给他介绍学院内容的教授倒下,红色的痕迹在白衬衣上晕开。

  校园里的枪声从密集逐渐变成零星几响,再到终归寂静,路明非才仓鼠一样从绿化带里探出头来,呆呆的看着曼施因坦死不瞑目的尸体。

  原来死是这么快、这么轻易的一件事……

  “哎?哪里来的小兔子?”路明非闻声回头,看见金发耀眼的男人,听见他略微轻佻的声音,“新入学的女孩吗?啊!很符合东亚男人的审美的女孩,是吧?楚子航。”

  路明非心里刚涌起被当成女孩的愤怒,旋即被听见这个名字的惊讶给压下了,转头看见了那个高中时看见过无数次的身影。对方却看了他一眼就冷冷的忽略了他:“无关人员退场。”

  路明非的愤怒突然就压制不住了,什么叫无关人员?!那这满地尸体算什么?!楚子航你不是应该在某个世界著名大学每天为了学分和论文奔波吗?! !为什么会在这尸横遍野的地方拿着刀?! ! !

  恺撒眼睁睁的看着小兔子突然暴走,抓起地上散落的一支枪对着楚子航,楚子航似乎完全没想到这一幕,震惊的喊了一声“路明非”便被小兔子击倒了。

  恺撒‘啧’了一声,原来小兔子叫路明非啊,凶起来咬人的样子也奶凶奶凶的。

  只是……小兔子回身冲他说了一句‘去死吧’,同样给了他当胸一枪。

  恺撒倒下的时候还在想,骂人的样子也挺可爱的啊,只是这声音好像是个男人啊……

(二)

  路明非不知道自己是快被这一身昂贵的正装给活活勒死了,还是快被周身的目光给溺死了。

  自从昂热介绍完他的评级后,这些卡塞尔精英的目光就仿佛沉迷于毛茸茸的孩子看见了活生生的熊猫,惊喜的打量,蠢蠢欲动的想撸毛的欲望。

  然而最令他难过的,是刚刚被他一枪干掉的高中学长,要和他做室友了。

  路明非沮丧的低头喝了一口杯中的酒,立刻被香槟的矿石味儿整的眼泪汪汪,觉得更难过了。

  “怎么了?”

  路明非条件反射的回答:“没什么。”

  楚子航困惑的说:“可你看起来很难过。”

  楚子航一直都在困惑,明明白天他只是让小学弟离开危险场合,却换来对方愤怒的一枪。明明高中时那么可爱的小男生,却被评为学院实力最强的S级。明明他现在眼里水光潋滟,嘴角也耷拉着,却说自己没事……

  不过他带泪的眼睛真的很漂亮,黑色的瞳仁很大,内眼角开的尖而深,外眼角微微下垂,眼下卧蚕饱满的鼓起一个完美的细长而弯的月牙,衬着他白皙到有些病态的肤色,像路边请求你带它回家的无助奶猫。

  被这样一双眼盯住,楚子航觉得周身的光晃动起来。

  难怪高中时就总有人围在他身边动手动脚的,自己还总是呼呼傻乐。

  “这玩意儿太难喝了”路明非抽了抽鼻子,打断了楚子航的遐思。

  “你可以去找侍者换成果汁。”楚子航很认真的凑近路明非建议,随后说道:“以后我们就是舍友了,你对舍友有什么要求吗?”

  路明非睁大眼睛看着楚子航放大的俊脸,觉得自己微微有点发热,不好意思的说:“没什么要求,师兄你生活习惯那么好我还有什么要求。那个……我今天有点冲动,不是故意打你的,对不起啊……”

  楚子航心想我都举手投降了你还是开了枪这都不叫故意那什么叫故意,可又实在对着师弟楚楚可怜的脸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来,只能咽下去。

  反正都在一个寝室,来日方长。

(三)

  加图索少爷和他的合作伙伴红发女巫坐在二楼,静静看着新来的S级小兔子抽动着粉红的鼻子在甜品区兴奋的晃动着耳朵。

  诺诺有些兴奋的咂了咂嘴说道:“你说昂热把这小男孩定为S级,是想让他去把龙王们都萌死嘛!”

  恺撒摇了摇头:“不知道,反正我是已经被萌死过一次了。”

  诺诺揶揄的笑了起来:“可惜是个男孩子。”

  恺撒想起确定他是小男孩的失望之情,有些郁闷的抿了一口香槟,感受清新的矿石气息在口中扩散。

  “不过也没关系嘛”红发女巫风情的一撩头发“都21世纪了,要个继承人不是什么难事,可碰到可爱小男孩的机会可不多啊。”

  “加油啊主席,我可不想继续跟你们家的老家伙们打交道了,带个小可爱给他们开开眼界呗。”

  








我的妈我写得是啥……睁不开眼……

  

  

  

  

评论(10)

热度(6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